筆電重灌 筆電改xp 無法開機 中毒 送修 保固

解決 msn 9.0 自動登出問題
 

說在前頭,其實這個解決方法不是很入流
是我自己亂試試出來的
是屬於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最近推出的 msn
2009,
大家都暱稱為 msn 9.0
真是個十分不成熟的版本阿
和新注音相牴觸、聯絡人不見
還有一個大問題:會自動登出阿!
(或
是連登都登不進去?)

我自己遇到的問題
是我家的桌上型電腦維修重灌,還有我自己隨身帶的小筆電
執行 msn 9.0

時候,在登入後的幾秒鐘後,就自動登出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灌了 Messenger Plus 這個外掛的關係
但是移除了外
掛,
甚至重灌一次 msn 9.0,問題還是存在...
上網查了很多解決方法,沒有一個可用的
最後就土法鍊鋼的測試一下連線是不是有問題


被我找到問題所在了!

打開 msn 的【工具】→【選項】→【連線】→【進階設定】
會看到有三個連線測試按鈕

TCP
連線測試下,8.5 和 9.0 這二個版本都能正常的連線
但在 HTTP 連線測試下,8.5 正常連線,9.0 卻出現連線錯誤
(80072eff)

網查了一下,錯誤碼 80072eff 是指代理伺服器有問題
也就是 HTTP 伺服器(HTTP
proxy)出了問題
我猜
msn 9.0 似乎和之間的版本(msn 8.5、8.1、7.5.......)連接的是不同的 HTTP
伺服器
老實說我不是電腦維修重灌
方面的科班出身,所以這方面也不是很懂
總之知道問題在 msn 的 HTTP
proxy,那麼朝這方面下手應該就不會錯啦
所以
在我亂搞之下,終於找到一個方法讓我 msn 不會自動登出了(灑花)

=========
解決方法分隔線===========
1.
登入 msn,然後被自動登出(這步驟一定要做!)
2. 開
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
3.
把 proxy 伺服器那裡打勾,位址和連接埠就亂打吧
4. 按
"確定"
5. 再一次登入 msn
=========
解決方法分隔線===========

如此登入 msn
之後,就不會被自動登出了
取而代之的是,msn 會顯示
"您的網際網路有問題,一些更改無法套用於其它電腦維修重灌"
哼哼哼,有問題總比不能用
msn 來的好一點
這個時候,就可以把 ie
設定改回來啦(因為 proxy 位址和連接埠亂打的關係,會讓你上不了網...)

過,要注意的是,一但 ie 設定改回來了,你
msn 做一些設定更改的時候(ex 改暱稱)
因為要和 msn 那個有問題的 HTTP
伺服器連線的關係,你又會被自動登出啦

以 ie 設定愈晚改回來愈好。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以上方法,缺點是每次登入都得重複那五個步驟(汗)

好的建議,還是改回 msn
8.5 啦,不然每次登入都要這樣五步驟
實在給他很麻煩的說.....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仲係解決唔到你既問題,
我會好樂意再幫你

參考資料

金滿意電腦

(服務品質包君滿意)

台北市 新北市  電腦維修 電腦重灌   XP重灌xp 重灌win7 重灌win8

採購主機筆電  組裝電腦    電腦無法開機  電腦中毒 

 維修電腦   到府收送維修 其他電腦問題疑難雜症

直接點選下面網址,是我們的Yahoo服務+網址~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各式電腦問題

價格便宜,修不好不用錢  >>  金滿意電腦,金鑽級服務,包您滿意

金滿意電腦Yahoo服務+網址>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

金滿意電腦備用網址(上面網址進不去請點這裡) >http://gmep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孟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