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win7電腦重灌 重灌教學 方法

告訴你沒就沒錢賺了@@








呵呵, 裝作業系統有兩種方法

一種用光碟重灌      (跑得很慢)
一種用隨身碟重灌   (像飛一樣)

在灌系統時需要做磁碟分割
這個初學者就不太懂了....

反正就是先格式化原本的系統磁區再安裝

安裝後進入桌面就可以先設定有的沒的

例如我就會先開一個 Administrator 權限的使用者
關閉系統更新, 關閉系統還原, 取消虛擬記憶體 (我RAM 8G)
執行 "powercfg -h off" 指令, 關閉UAC......

重新開機後就是安裝驅動程式
有主機板, 顯示卡, 一些哩哩叩叩的

要怎麼找主機板驅動程式???
使用 GPU-Z 就可以很簡單的找到主機板與顯示卡的型號
其實再裝作業系統之前就要先抓好
例如我的......
class="scoped_4fa4e4f30ecf5word_break">downloads/cpu-z/1.60.1-32bits-en.zip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我的主機板 ASUS P8Z68-V GEN3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4870
那麼去直接去官網找驅動程式
不過我自己喜歡慢慢的找驅動......

灌好驅動程式後就重新開機
接下來就去裝會用到的程式

這樣就差不多了, 不過常常重灌很麻煩
你可以選擇用 Ghost 製作還原檔
不過我這邊就不繼續深入探討了
要有一些基本知識才學的來

最後補一句
Windows Loader

金滿意電腦

(服務品質包君滿意)

台北市 新北市  電腦維修 電腦重灌   XP重灌xp 重灌win7 重灌win8

組裝電腦    電腦無法開機  電腦中毒  維修電腦   到府維修 其他電腦問題疑難雜症

直接點選下面網址,是我們的Yahoo服務+網址~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各式電腦問題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孟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